【埋線凹凸不平】埋線後凹凸不平,原因原來是這樣!

6月 21, 2019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1.jpg
女生要年輕漂亮,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輪廓線條緊緻、臉頰緊實,正臉看又V又緊、側臉看下顎線俐落。要讓臉部緊實不下垂的調整方式有很多,但若論到免動刀、恢復期短、最重要的是效果具體,討論度極高的是埋線拉提,已經風靡許久。只是有些人在術後覺得效果好,有些人覺得不如預期,甚至有些人會抱怨做了比沒做更糟,臉上出現凹凸不平!會造成埋線後凹凸不平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愛美的女生要注意哪些細節,避免遇到這些問題?



埋線凹凸不平 正常嗎?

一般來說進行埋線療程的兩週內,臉部會出現「些微」腫脹感,此時因為腺體與組織尚未完全融合,線條不滑順是正常的,但是當然幅度不會太大。也就是說,臉部「短暫」出現「些微」凹凸不平的現象,此時是腺體正與肌膚組織相互融合的階段,並不需要特別擔心。

不過,若是這個情況超過1個月尚未改善,那麼就不是那麼正常了!


原因一:你並不適合埋線拉提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2.jpg
埋線拉提的原理是將手術縫線的材料埋入淺層脂肪,利用縫線能夠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原理,讓線材張力固定住臉部線條,以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術後效果其實立即可以用肉眼察覺。

不過,因為埋線植入的位置是在淺層脂肪層,衍伸出兩個問題
1. 對於某些皮下脂肪過薄的族群不適合
2. 對於骨架支撐沒有改善到 (我們都知道老化和骨架支撐有很大的關係)


皮下脂肪過薄
埋線是針對「位移、下垂」的脂肪,藉由線向上拉提的力道,歸位、固定淺層脂肪。以對於某些臉部太瘦沒有什麼脂肪的人來說,改善效果不會太大之外,若埋線的位置過淺,表面有可能有凹凸不平的現象。


老化較嚴重的族群
再者對於某些熟齡族群來說,若想改善在意的臉部鬆垮、嘴邊肉或法令紋,也不能只單作埋線療程。因為熟齡族群的老化,很大一部分是源自於深層的骨架支撐流失(體積流失)。因此需要搭配注射,例如舒顏萃和洢蓮絲,才能改善肌膚基本結構的凹陷,重建深層的骨架支撐

適不適合接受埋線療程,需要專業醫師進行詳細的全面診斷。並且在前置評估時,由醫師慎選治療方式,找出真正能創造緊實與立體輪廓的方式。不是鄰居說、同事說那個療程有效,對你就有效。


原因二:埋線的位置
如前所述,埋線的原理是利用一種埋在淺層脂肪的線材,藉由線條方向的調整力量,將肌膚組織往上拉,固定在想要的位置,改善鬆弛下垂。一般來說,埋線療程適合大多數想改善中段臉頰下垂的求診者。

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設計埋線位置的設計,以及各條線材置入的深淺位置,置入時各線材之間的間距,以及判斷到底要植入多少條線,才能創造最接近期待的效果,而不讓組織受力不均,這都有賴於醫師的專業知識以及豐富的臨床經驗。因為每個人下垂的程度不同,而且造成鬆弛的原因也不一樣,所以醫師得根據個人狀況調整埋線的做法。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3.jpeg
當然目前市面上線材也很多種,在線材的選擇上也會影響效果。如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又名立提少女線,特殊的結構設計,採用了新式的鈴鐺錐體,和過去的倒鉤線相比,採用了新式錐體,錐體能夠抓住的淺層脂肪相較於倒鉤線則更多,能夠牢牢抓住脂肪、穩固支撐,防止位移的情況。而且,線材也更不容易斷裂,向量性運用更佳。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4.jpg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5.jpg

林上立醫師是目前台灣立提少女線的教育訓練講師,除了熟悉各式線材的種類與材質,對於縫線植入的結構設計,以及植入深度和線材提拉方向的預測,都相當熟悉。因為林上立醫師熟悉臉部構造,在立提少女線的臨床操作上經驗相當豐富,因此林上立醫師經常受邀於國內與國外各大會議與診所,和各國醫師分享他的專業,備受全球各界醫師的認可。若你不想引起皮膚的凹凸不平,慎選醫師非常重要,因為唯有專業醫師才能設計適合每個人,而且安全又有效果的治療計畫。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6.jpg



熟齡族群 首重骨架重建


熟齡族群皮膚鬆垮的原因,通常是因為老化所帶來的骨架流失,以及深層脂肪流失而影響到肌膚組織,進而造成臉部線條鬆弛,輪廓不再緊緻。這時就不能只處理淺層的脂肪層,首先必須重建骨架,重新打造深支撐力。

骨架與深層脂肪的老化,是以積體流失的方式進行,所以必須搭配注射物,從底層做起,效果才能持久具體。而淺層脂肪的老化,是以下滑的方式進行,所以必須搭配埋線處理位移的軟組織,以達到緊實雙頰、V臉、創造下顎線的效果。兩者相輔相成,效果更自然。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7.jpg
林上立醫師認為,埋線拉提的目的是全面性的改善脂肪下滑的老化問題,而不是只針對臉上特定的紋路,我們應該放大視野,從更全面的角度觀看療程效用。是不是有達到整體輪廓上提,是不是有讓線條更為緊緻,而不要只注意法令紋有沒有改善。若能在術前進行整體診斷,埋線拉提的效果在一年後之後仍然持續穩定,不僅沒有凹凸不平的現象,而且因為埋線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緣故,肌膚狀態會更穩定,膚質變好,輪廓也年輕緊緻。

做正確的選擇,選擇專業的醫生,才能讓你的美麗更持久。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