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提少女線】不要再劃錯重點了,埋線拉提要的到底是組織上提還是紋路變平?

6月 18, 2019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1.jpg
許多人覺得自己做完埋線後,就應該改善所有的問題,例如皺紋變平、臉變緊、然後看起來年輕好幾歲,但是結果通常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不是聽說它可以讓紋路徹底消失不見嗎?是不是真的沒有效?這些說詞只是誇大呢?其實,對於埋線拉提這樣的療程,妳想的重點都錯了!

埋線拉提,重點在組織上提

埋線拉提是一種在肌膚中埋入醫療專用的線材,透過線材抓住淺層脂肪,將因為老化而下滑的肌膚組織上提到肌膚組織原本所在的位置,藉以塑造年輕V型的輪廓線。

立提少女線(Silhouette lnstalift)的治療目的如同前述所說,是將軟組織向上拉提、固定,針對中下臉的鬆弛處理,,塑造上提、緊緻的輪廓線條,治療完畢通常視覺上會覺得「正面看臉變小、變V」「側面看下顎線緊緻俐落」。但是如果你的治療目的是希望「紋路變平」,那就要思考所謂造成皺紋的原因是什麼?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2.jpg
▲立提少女線的治療重點在於軟組織上提,觀察經過治療後的臉頰明顯上提,同時下顎線條重現!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3.jpg
▲正面看也會有小臉效果

成皺紋的真正原因

各種皺紋,包含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靜態紋路,主要是因為紋路周遭的骨架支撐、深層脂肪流失,再加上位於其上的軟組織失去支撐下滑,造成表面的皺褶、塌陷,甚至是凹陷,如此環環相扣交互影響而成。

說到這邊,大家看到重點了嗎?立提少女線(又稱立提線、少女線、埋線拉提)改善了表淺軟組織,卻沒有針對深層的支撐處理,因此大部分的人若期待「埋線後皺紋明顯改善」,結果通常會不如預期。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4.jpg
▲老化的流失在每一層都會發生,深層的支撐不足,每一層的體積減少,表面當然不平整,出現皺褶、凹陷,這就是紋路出現的原因。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5.jpg
林上立醫師在海內外演講都表示,以現今熱門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洢蓮絲,重建深層的骨架支撐,合併使使用立提少女線,拉提、固定位移的軟組織,能夠更全面地改善老化各種問題,如鬆弛、下垂、皺紋、凹陷,甚至經過全面的規劃、劑量分配,創造年輕的輪廓線條,使視覺上看起來更年輕。

同場加映:埋線拉提很多種 選對線材讓你上天堂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6.jpg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線材有很多種,羽毛線、鈴噹線、玫瑰線、魚骨線,以及我們上述的立提少女線。可概分為「粗線」及「細線」兩種,細線的作用是刺激週遭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恢復彈性,除了對於拉提沒有明顯的作用,維持時也短暫;粗線通常有帶勾,利用線材上的倒勾,拉提位移的組織,因此效果有拉提,同時後續持續刺激膠原蛋白。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7.jpg
立提少女線(又稱立提線、少女線、埋線拉提) 因線體上掛滿了形似鈴鐺的錐形體而得名。埋入肌膚淺層脂肪後能夠緊緊抓住軟組職,加上醫師的向量設計可以拉提、固定,相當適用於中臉拉提,對於提眉或是頸部肌膚鬆弛問題也能起到良好的效果。

錐體
立提少女線在固定上,採用了新式的鈴鐺錐體,和過去的倒鉤線相比,採用了新式錐體,錐體能夠抓住的淺層脂肪相較於倒鉤線則更多,能夠牢牢抓住脂肪、穩固支撐,防止位移的情況。

可達到固定錐體的作用,使錐體不會位移太大,讓錐體平均分布於線體中,最大化利用整線,治療面積最佳化。

雙向
利用兩側錐體方向的不同的作用與反作用原理,讓立提少女線在淺層脂肪中自然固定於施作部位。

埋線拉皮費用臉部埋線價格效果埋線拉提副作用埋線拉提推薦臉部價格4D埋線拉皮埋線拉皮推薦埋線林上立醫師推薦醫師液態拉皮上立提立提線少女線立提少女線08.jpg
在治療老化紋路上,如何有效選擇治療方法?需不需要合併注射治療?這些問題都是需要倚靠醫師診斷,才能真正治療。不要再怪立提少女線沒有效了,因為你根本沒有搞懂它到底是用來治療什麼問題,只想著靠它來撫平紋路,自然沒辦法達到妳「想要」的效果。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