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豐唇】關於玻尿酸豐唇 你想知道的五件事情一次解答!

9月 29, 2019


「嘴唇」一直以來都是「性感」的代表部位,而亞洲女性大多屬於薄唇,較容易給人刻薄、老沉、沒精神、距離感,因此有許多人都想要透過玻尿酸來改變唇形。擁有完美比例的飽滿嘴唇,可以更立體、增添臉部的美感,不過在打玻尿酸豐唇之前,有五件基本須知應該先知道!





玻尿酸種類那麼多,該怎麼選?

根據不同品牌、劑型的玻尿酸,種類大致上可分為分子型、凝膠型、柔韌型:




✓分子型玻尿酸

也稱作顆粒型玻尿酸,又可細分為大、中、小分子,可依照施打的部位、深度、症狀,選擇適合的分子玻尿酸。但此類型的玻尿酸質感較硬,加上交聯較少,因此大量注射後,會造成臉部僵硬、表情不自然的情狀,大量施打而導致皮膚凹凸不平,且效果大約僅能維持6-12個月。


凝膠型玻尿酸

是平滑式的凝膠,有高濃度的交聯鏈結,存在組織內的穩定度較高。質感黏稠、聚合力強,較不容易被推動位移,所以注射後觸感柔軟、平順自然,也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顆粒感。


✓柔韌型玻尿酸

即是近期的OBT動態玻尿酸(俗稱女神動態玻尿酸),同樣是以交聯鏈結、膠體柔軟,但差別在於凝膠型玻尿酸無高支撐力的特性,而柔韌型玻尿酸卻有相當良好的支撐度,加上高拉伸力,因此在施打後玻尿酸不易位移或擴散,做動態表情時也更加自然。


玻尿酸的效果是不是都維持不久?打完臉會不會很僵硬?表情不自然?會不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相信這些都是多數人都有的疑問,但柔韌型玻尿同時具有高交聯、高拉伸力、高支撐度的特性,因此打破了以上所有的顧慮,除了在全臉注射的時候更自然,對於想要玻尿酸豐唇的患者來說,多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玻尿酸豐唇,會不會變成「香腸嘴」?

許多人對玻尿酸豐唇都有一個錯誤的觀念:打完會變成香腸嘴?



豐唇不能只是加大體積,還須依你的臉型、五官比例做調整。因為亞洲人輪廓較不立體,所以下厚上薄的唇型更為合適,通常比例為上唇:下唇=1:1.5,被喻為完美的嘴唇比例。但如果想要有完美的嘴唇,還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上下比例好,左右要對稱

2. 唇峰明顯,唇部線條更乾淨

3. 唇型微翹,嘴唇更立體

4. 擁有嘴角上揚的微笑線

5. 唇色粉嫩,完美唇珠,沒有唇紋





嘴唇打玻尿酸會痛嗎?

新劑型OBT動態玻尿酸(俗稱女神動態玻尿酸)做過許多臨床實驗,且內含麻藥,注射同時麻醉,能降低注射疼痛感,讓整個施打過程都很舒適。加上注射前會先敷麻藥,只有第一針下去會有感覺,之後麻藥發揮作用,並不會有強烈疼痛感。






術後要注意哪些事項?怎麼保養?可以接吻嗎?

玻尿酸豐唇後的3-7天,嘴唇會有比較紅腫的反應,如果感覺不適,可以經常冰敷來舒緩不適感。待豐唇完全定型,大約需要2周的時間,此時可能會覺得線條不是太柔順,這都是正常的,2周後玻尿酸與組織結合,線條就會滑順自然。

在這期間不能吃辛辣刺激、過燙的食物(如:麻辣鍋),並且避免劇烈運動、置身在高溫的環境中,以免影響效果。那打完後可以接吻嗎?答案是可以的(除非你和噴火龍接吻),但2周內、豐唇完全定型前,還是要避免法式熱吻。

而大多數人在打完豐唇初期,都會伴隨著嘴唇乾燥的問題,是因為嘴唇皮膚被撐起,需要適應期,此時建議時常塗抹護唇膏,這樣在唇型以及光澤水潤感上的維護都能更好更持久。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搭配專利動態平衡優化技術(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簡稱OBTTM),提高玻尿酸的拉伸力(flexibility),注射後玻尿酸即使經過千百次高強度拉力,都能維持很好的狀態,除了做表情時更自然外,更不會因為時間快速消失或是變形,臨床上顯示可以達到最長12-18個月有效的支撐與改善。


嘴唇,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是臉部的第二表情,配合眼神的傳遞,美麗的唇型散發極度的性感。嘴唇漂亮了,人也跟著發亮,OBT動態玻尿酸(俗稱女神動態玻尿酸)效果自然而不影響表情,讓你知道,原來改變唇型可以讓人變漂亮這麼多!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