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sure效果】抽脂手術的效果一定比非侵入式體雕好?過來人這樣說

9月 02, 2019


努力運動、節食,卻不一定可以如願瘦下來的肚子、大腿、手臂,如果想要求助醫美治療要怎麼選?抽脂嗎?還是非侵入式體雕?很多人第一直覺可能都認為:非侵入式體雕SculpSure,怎麼可能比抽脂直接把萬惡的脂肪取出來還要好?下定論前,先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抽脂手術

傳統抽脂原理是以負壓抽吸破壞脂肪層,但因此也破壞了神經血管,所以造成術後有許多副作用(例如:發燒、出血、腫脹、皮膚凹凸不平、瘀青等)。近幾年出現的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等,對神經血管的傷害降低許多,術後出血量也可以控制到最低、表面凹凸不平和局部鬆弛的情形也大幅減少,雖然恢復期縮短了,但還是必須全身麻醉,有些人則不願意讓自己曝露在麻醉的風險下,加上需要經歷術後修復期,穿塑身衣,以及承擔可能會發生的種種副作用…..對於想要局部瘦身,卻又害怕的手術的族群,因而遲遲不敢行動。


先不考慮效果和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抽脂手術後的修復期即使縮短了,期間也都無法正常行動,除了不適感,還需要全日穿著塑身衣維持三個月。加上術後效果並非立即顯現,至少需要三個月時間,待水腫消除(因為組織被破壞),過程中還要搭配運動緊實線條,才不會造成凹凸不平的現象。




抽脂真的比較有效果?


其實並不是說抽脂手術無效,畢竟移除脂肪,直接減少細胞數目,確實可以改善局部肥胖。但是我們都忘了我們追求的是「看起來」變瘦。

以大腿來說,想要大腿看起來變細,並不是把凸起來的那塊脂肪抽掉就好,醫師要整體評估,甚至連大腿前、側、內、外側、膝蓋也一併納入規劃,才可以有整體的視覺效果。


以上述的例子手臂來說,一般都覺得蝴蝶袖很惱人,尤其到了某個年紀,手臂部位容易堆積脂肪,讓人看起來顯得虎背熊腰,而如果想要改善,除了蝴蝶袖部位,還必須連背後肉、副乳都納入規劃,否則視覺效果並不會太明顯。






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減脂有效卻沒有恢復期


「非侵入式減脂」因為不需要開刀,因此毋須麻醉,沒有傷口,不用經歷冗長修復期,非常符合現代人生活的節奏。而「1060nm波長」可以更精準針對脂肪作用,臨床研究每次治療可減少24%的脂肪,效果確實。

而最經典的就屬「4個靈活探頭客製化組合」可以隨著身體不同部、曲線 規劃,達到局部減脂,或是細緻雕刻曲線的雙重目標。


所以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減脂比抽脂手術還要好嗎?其實抽脂手術並沒有不好,加上技術進步很多,降低許多副作用的機率,但和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減脂不同的是,抽脂手術必須承擔麻醉的風險和術後煎熬的修復期,而Sculpsure絲酷秀雷射減脂同樣能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還能免去繁雜的術後程序,更貼近現代大部分人的需求。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