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上立醫師奪得世界抗老微整形冠軍 亞洲第一人

4月 16, 2019


世界兩大美容醫學會之一的EuroMediCom 所舉辦的第三屆微整形臉部回春比賽(NON-SURGICAL FACIAL REJUVENATION),由來自台灣的皮膚專科醫師林上立,擊敗另外兩名分別來自英國與美國的醫師,成為了冠軍,同時也成為了首位奪得此獎項的亞洲人。


EuroMediCom 為世界級的美容醫學學術會議,囊括了整形外科、皮膚科,以及其他相關的美容醫學領域。此次比賽為歷屆參賽者最多,競爭最激烈的一屆。評比標準為治療案例的整體術後效果、治療手法、技術、經驗以及資料的完整性等項目,評審委員由世界各國的美容醫學權威所組成。而林醫師得奬的作品,以獨特精湛的注射技巧,表現出拉提治療中困難度頗高的液態拉皮治療成效,巧妙改善老化流失造成的組織下垂,獲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

林上立醫師在得知獲獎時,興奮地表示,「很高興獲得此獎項,將來會更加努力為民眾服務。」據了解,在決賽中,林醫師以壓倒性的票數差距擊敗了分別來自英國的整型外科醫師,以及來自美國的皮膚科醫師,奪得了第三屆微整形臉部回春比賽的總冠軍,同時為第一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人,也是在世界美容醫學領域中的台灣之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