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效果】除了痘疤,UP雷射還有哪些令人驚艷的效果?

7月 17, 2019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1.jpg
UP雷射在短時間之內,備受痘疤膚質族群以及皮膚科醫師們的討論,原因其實很簡單,正是「治療痘疤單次效果就很有感」,加上「比想像中快速、輕鬆的恢復期」,但你知道嗎?UP雷射並不只是用來治療痘疤。


疤痕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2.jpg
疤痕在癒合中,需要經由血管運送養分至受傷之處,增生的血管會讓疤痕在初期的視覺呈現紅色,大約半年至一年疤痕會不斷變化,直到兩年左右到達成熟階段。 其實疤痕組織和正常的皮膚組成是一樣的,都是由膠原蛋白的蛋白質組成,但是在視覺上、觸感上卻和健康正常的皮膚有很大的不同。有相關研究顯示,正常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是呈現「交錯」排列,而疤痕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則與皮膚呈「平行」排列。有些可能會凸起有些可能會凹陷,有些在顏色上可能會有紅斑期、白疤、或是黑色素沉澱。

常見的疤痕(scar tissue)如,外傷(撕裂傷)、燒燙傷、或是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剖腹產等,或是增生型的肥厚疤痕,這些在皮膚上醒目的疤痕,幾乎都是不可逆的(不會自己復原,市面上也沒有藥可以改善)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23.jpg

而UP雷射,其特殊科技極速脈衝科技,以更快速、更深入、更俐落的姿態,深入皮下,猶如一把鋒利的刀子,可以鬆解、移除疤痕組織,讓組織重新生長,趨近於正長肌膚狀態的膠原蛋白,尤其過去需要大費周章的凸疤,使其變平整。


皺紋、毛孔 細緻膚質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4.jpg

UP雷射屬汽化式飛梭,波長10600nm波長,針對水分吸收力強,汽化皮膚表層阻塞的毛孔與角質,產生換膚緊緻的效果,針對鼻翼、鼻頭頑固的毛孔,以及眼下、額頭細紋的處理,表現優異,同時可以改善表面凹凸不平與粗糙膚質。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5.jpg

更重要的事,臨床證實10600nm波長雷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超過3個月,UP雷射治療單次後之後,很多人都明顯感受到毛孔緊緻、細紋改善、膚質提升。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6.jpg

其實UP雷射的修復期,相較於傳統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已經簡短很多了,恢復期也更好照護、更不容易反黑。但是現代人的生活型態,若能夠更短的話,更為實際。

Up雷射ultrapulse汽化雷射雷射效果痘疤凹疤光老化治療副作用費用價錢up雷射永和皮膚科up雷射恢復期痘疤ppt林上立醫師上立皮膚科07.jpg

因此在諮詢的時候,可以和醫師討論的時候,醫師除了將術後的效果明確溝通、告知,也可以將可接受的恢復期和醫師討論。像是一般上班族,可以全臉以755蜂巢皮秒雷射,色素淡化、全臉細緻,改善整體膚質,局部難纏的毛孔、細紋,再搭配UP雷射,如此恢復期更短暫,更好照護,效果卻依然明顯。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