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臉要緊緻要V 膠原蛋白要長在對的位置上

2月 24, 2020

許多人會覺得,以前明明是尖尖的瓜子臉、鵝蛋臉,但是隨著老化,視覺上呈現「鬆」「垂」的臉蛋,整個人除了看起來胖了一圈,視覺上也倍感老態。因此追求「看起來年輕」除了改善皺紋、下垂,更關鍵的是,如何讓鬆弛的U型臉,回到緊緻的V型臉?



越打越小、越打越提的關鍵

隨著老化,骨架、深層脂肪支撐流失,加上皮下脂肪較豐厚,亞洲女性老化的結果會是雙頰下垂、嘴邊肉明顯、雙下巴,臉型圓潤,因此治療重點會在「讓鬆弛的臉越打越提、越打越V、越打越小」。不過很多人都會有著相同的疑惑「注射治療明明是增加體積,要怎麼樣才能越打越小、越打越提?」

▲臉要緊緻要V 膠原蛋白要長在對的位置上

會產生鬆弛的U型臉,很大原因是因為位於最底下的支撐──骨頭、深層脂肪流失了。可以由上圖看到左邊(年輕的骨架)到右邊(老化的骨架),體積明顯減少。當骨架支撐不足,覆蓋於上面的脂肪、軟組織就會往下掉,堆積在下半臉,所以會覺得臉變鬆、變大。

而臉會越打越小的關鍵,重點在於「將體積加在對的位置上」。會下垂、鬆弛,是因為深層的體積支撐流失了、不穩固了,治療的目標就是將這些位移、下墜的軟組織給「撐」回來,得到「拉提」和「往上」的結果。除了下垂的肉感臉,顯老的嘴邊肉改善,蘋果肌歸位,視覺上更顯年輕。

部落客嵐嵐仔真實體驗分享:蘋果肌美夢成真|洢蓮絲液態拉皮 自然讓臉更精緻 改善嘴邊肉


膠原蛋白增生劑─洢蓮絲 重建深層體積 重塑年輕輪廓

唯有打深層的骨架上,才可以從最根本、底部撐起,建立穩固的支撐、輪廓線條,術後也比較不容易因材質位移而臉蛋變形。只要「重建關鍵的支撐點體積」,就可以將整體的輪廓線條、臉型重新回復到年輕的樣子。

經常運用的是具有膠原增生性的材質,如:Ellanse洢蓮絲,透過注射的方式,醫師能夠在流失的位置精準的分配劑量,不管是深層、淺層,還是髮際線、顳部、眼眶骨、顴骨、下顎線的支撐,恢復年輕時的輪廓、比例與臉型;同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生長,讓鬆弛、失去彈性的皮膚重新恢復緊緻,如此視覺上才會真正的顯年輕。

若老化造成的下巴後縮,Ellanse洢蓮絲也可以重建下巴體積,改善雙下巴問題,強化下顎線,甚至改變整體的輪廓、比例的精緻度,重建「看起來年輕」的臉蛋。

部落客30玩美真實體驗分享:奔4前最後個生日禮物 | 少女針&埋線拉提心得實錄,5樣醫美必做功課

▲臉要緊緻要V 膠原蛋白要長在對的位置上

膠原蛋白增生劑Ellanse洢蓮絲,除了可以提供立即的支撐外,同時也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對於拉提緊實、輪廓精緻都有不錯的效果。治療後,可以明顯看到下顎線重新出現、V臉再現


以上內容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