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蜂巢皮秒雷射打完後,皮膚到底哪裡改變了?

8月 31, 2019


現在Google皮秒雷射,除了能獲得專業知識,也能搜尋到許多網友的治療經驗談:






皮秒雷射到底為什麼討論度這麼高,大家對他的評價不外乎可以解決多種問題、效果明顯,但是真的這麼簡單嗎?




755蜂巢皮秒雷射效果好、恢復期短,有3大關鍵


一、儀器本身

755蜂巢皮秒雷射已由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通過四項適應症:黑色素、刺青、痘疤、皺紋。更觀察到多次治療,毛孔明顯縮小、膚色亮白、膚質更細緻,一次解決多種問題,且單次治療明顯改善、數次治療整體膚質提升、更健康。


皮秒雷射目前市面上有六台,而其中PicoSure皮秒雷射的「聚焦式蜂巢瞬效透鏡」廣受討論。能將70%能量聚焦,在肌膚產生表皮空泡化效應(LIOBs效應),在肌膚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將能量傳遞至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除了改善痘疤和凹疤,多次治療後,不只毛孔縮小、細紋明顯改善,許多人還觀察到皮膚變透亮、白皙、更細緻,有在上妝的族群更評價:妝感更服貼。



大幅降低反黑機率,可以保護表皮沒有傷口,還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啟動組織修復的機制,除了改善痘疤和凹疤,多次治療後,不只毛孔縮小、細紋明顯改善,許多人還觀察到皮膚變透亮、白皙、更細緻,妝感也更服貼了。因此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只能夠治療斑點,還能應用在精準的長期保養,定期治療讓皮膚更年輕健康,使膚質狀況越來越好。



二、醫師技術

儀器是代表治療的一種選擇,更重要的是操作儀器的醫師。其實皮膚問題都是複雜的,而且每個人的膚況不同,即使是相同問題在不同人臉上,用相同的能量,也會有不同的結果。皮膚專科醫師在治療前必須在前置判斷時,就清楚了解每個人的狀況,以及需要解決的問題,才能針對不同人給予最適合的療程。



林上立醫師多年的治療經驗,對臉部狀況、各種儀器都瞭若指掌,除了當下的雷射能量參數設定、使用探頭順序,還必須根據患者的肌膚狀況及當下的肌膚反應,來調整能量的大小,因此不只創造了許多令人驚豔的樹前後案例,還引起注意成為國際原廠講師,並且頻繁地邀請林上立醫師至各國演講教學及分享。

【Ellansé洢蓮絲】&【PicoSure皮秒雷射】林上立醫師獲邀法國巴黎演講教學



雖然755蜂巢皮秒雷射安全、穩定性高,若是由經驗不足的醫師操作,也可能能量控制不好、拿捏不當而產生副作用。



三、明確溝通

治療前為什麼一定要花時間和醫師溝通?即使755蜂巢皮秒雷射效果好,還能增生膠原蛋白讓皮膚變白皙,但假設今天患者天生膚色就比較黑(俗稱黑肉底),如果沒有和醫師溝通清楚,以為治療一次就能從此變成白雪公主,但發現術後效果完全不同時,反而認為是儀器、療程,甚至是醫生的問題。可是實際上並不是如此,所以術前的諮詢雖然較複雜,卻是不可缺少的步驟,必須讓醫師了解你本身狀況,判斷應該施打幾次,並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才能避免認知上的落差與溝通上的誤解。






本來問題解決了,皮膚也變得更好、更健康了!

755蜂巢皮秒雷射最令人驚豔的,是「不只解決問題,連皮膚都變好了」,過去的雷射要解決多種問題都要曠日廢時,還要時時刻刻注意不要反黑;而755蜂巢皮秒雷射不只一次解決多種問題,因為多次治療、生長膠原蛋白,皮膚中基質(如玻尿酸)增加,膚質會整體年輕化,在膚色、膚質會有明顯的進步,甚至是像是肝斑等不健康的膚質,都可以獲得明顯的改善。

更重要的是,在治療後1-2年後回診追蹤,發現痘疤、毛孔等整體膚質竟然是維持得不錯,並非像之前傳統雷射效果僅維持一陣子!



755蜂巢皮秒雷射打完後,到底改變了什麼?所以你想改善的狀況是什麼?如果是皮膚表層的問題(斑點、細紋、毛孔、痘疤),那麼755蜂巢皮秒雷射可以幫你一次解決臉上多種問題、術後照顧容易、縮短治療時間。但如果還想改善鬆弛下垂、凹陷,希望視覺年齡更年輕,就要搭配其他療程,至於該用什麼方式、搭配什麼,專業的醫生會依照你的老化、期望、預算來做整體規劃。





**提醒您,每個人老化流失部位、嚴重程度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undefined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