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玻尿酸】女神動態玻尿酸 塑形、拉提變年輕 更要自然動態美

5月 23, 2019

玻尿酸一直是美容醫學領域使用非常廣泛的材質,更是大家極為熟悉的產品。不過隨著審美思維越來越成熟,近幾年玻尿酸備受討論的,就是「大量注射後的不自然感」。因此現在有新型態的玻尿酸,在製程上,質地、韌性上花了一番功夫,使其與皮膚更貼合,創造更自然的美感。




分子玻尿酸 VS 凝膠式玻尿酸 VS 柔韌型玻尿酸


玻尿酸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是分子型、一種是凝膠型,以及今天要討論的柔韌型。


分子型玻尿酸
狀態為顆粒式玻尿酸,以不同大小顆粒區分劑型,可依治療部位、深度,選擇不同分子玻尿酸。不過就是因為成分中沒有太多交聯鏈結,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後觸感較硬,尤其大量注射後,並不會隨著臉部表情運作自然的呈現。沒有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很好,一笑可能就會凸一塊出來。

凝膠式玻尿酸
凝膠式玻尿酸,以交聯鏈結的黏稠度為訴求,依照黏稠度區分劑型。膠體柔軟,對醫師而言,注射時更好推、容易塑形。

柔韌型玻尿酸
同樣以交聯鏈結的黏稠度為訴求,但是更優化了以往礁體柔軟特性。近期OBT動態玻尿酸(市面上俗稱女神玻尿酸),更加入了動態平衡優化技術(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簡稱OBTTM),使其更具「韌型」,即使大量注射後,在各方面(塑形拉提、靜態動態表情)都有更好的表現力。



OBT柔韌型玻尿酸 術後動態表情自然、效果持久!

過去微整型,著重的是「術前術後的差異性」。但事實上是我們除了靜態表情,臉部也會隨著表情的運作,構成喜怒哀樂的動態細節。而OBT柔韌型玻尿酸,便是以「動態美學」概念為基礎,搭配專利動態平衡優化技術(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簡稱OBTTM),提高玻尿酸的拉伸力(flexibility),注射後玻尿酸即使經過千百次高強度拉力,都能維持很好的狀態,除了做表情時更自然外,更不會因為時間快速消失或式變形,臨床上顯示可以達到最長12-18個月有效的支撐與改善。

OBT柔韌型玻尿酸具有絕佳的拉伸力(flexibility) ,使玻尿酸質地變得更加柔韌,能與肌膚緊密貼合,大家想像一下就像是高強度的彈簧可以承受拉伸,在拉扯後不會變形、位移;因此在做表情的時候,能隨著動態表情做擺動,讓術後臉部表情更自然柔和、線條更平整滑順,較不會有高低落差等不自然問題。



OBT柔韌型玻尿酸 劑型





動態玻尿酸 優勢

身為世界微整形抗老冠軍,以及各大國際藥廠訓練講師的林上立醫師,除了對於各項材質的特性透徹了解,更對於臉部解剖學、老化生理學熟稔,直點出過去舊式的抗老治療思維,太單純在針對法令紋、印地安紋、木偶紋等凹陷填平,反而忽略了其他的組織結構,如老化造成的深層脂肪、骨架流失,以及位於其上的軟組織下滑,以及表情動作的肌肉牽動等環環相扣的細節,因此治療時必須考慮骨架流失,肌肉、脂肪分布,甚至是整體的輪廓比例、個人韻味。而動態玻尿酸,則是更貼近此需求。

 **提醒您,每個人的老化情況、部位及目標不盡相同。
療程規劃以現場醫師評估建議為主,不保證絕對有效,術後效果因人而異**


 


qr code.jp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連繫我們